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特的校園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校園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郵編:362400 

QQ:1294451202 

奇特的校園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林瑾 

指導老師:楊秋涼 

  我的學校在安溪縣沼濤實小,位於大龍湖溪畔。 今天早上,我一來到學校,我就開始背口訣了。到了早會,老師給我們講一個故事,然後給我們講解。早會一下課,我匆忙地開始收聽寫,收完了聽寫,我連忙坐回座位,準備下一節課要用的書。 

開始上第二節了,忽然,一陣風吹來,風把樹上的樹葉,吹掉了三分之一,我們班的同學小聲地說道:“春天剛剛才來,怎麼就落葉了呢?又不是秋天?”我也感到好奇怪,是因為最近摸的油漆嗎? 

過了一天,啊!樹上的葉子怎麼全部都掉了呢?樹上還白白的,是冬天來了嗎?“才怪呢!”我的同桌說。“那為什麼葉子要掉光呢?”我問。“我不知道,你去問別人。”我同桌答道。回到家,我連忙去問爸爸:“爸爸,爸爸,為什麼春天來了,樹還是光禿禿的?”爸爸說:“有一句俗話:‘沒到五月五,還不脫破棉襖。’你明白了嗎?”“哦。”我說。我感覺爸爸說的有道理,所以我就仔仔細細的再一次觀察。 

同學們,你們研究過這種問題嗎?如果沒研究過,那你趕快研究,研究吧!

  第一次洗碗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阮伊欣 

指導老師:楊秋涼 

今天,我要幫媽媽洗碗。我挽起袖子就“開工”了。我先擰開水龍頭,用洗碗巾把每個碗一圈圈地洗,洗掉殘留在碗上大部分的米粒和油汁,然後就用同樣的方法洗筷子和小勺子。緊接着,我把洗潔精壓在洗碗巾上,認真地擦了起來。這時候,水裡、碗里、洗碗巾上、我的手上都有許多的小泡泡。我最後把這些泡泡沖乾淨。我的洗碗任務就完成啦!媽媽來檢查我的“勞動成果”了,媽媽高興地說:“你真棒!”我心裡甜滋滋的,比喝了蜜還甜。 

開心地K歌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王培榕 

指導老師:楊秋涼 

星期六晚上,我們與舅舅、舅媽、姑姑,還有表妹怡萍、靜怡和爸爸的一對朋友到酒店KTV里唱歌。我跟靜怡一進去,就一人搶一個麥克風,開始點起兒歌來,我們點了《童年》、《生日快樂》、《兩隻老虎》等歌曲,我還學李玉剛用女聲唱了《新貴妃醉酒》,大家都拍起掌叫好。我們唱了一首又首,喉嚨喊啞了,在大人們的要求下,我們暫時交出了麥克,去喝點水、吃點茶果。不一會,我們又搶走大人的話筒,重新唱起來,直到快12點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酒店回家了。 

可愛的小白兔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王雅茹 

指導老師:楊秋涼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茸毛光滑柔軟;它的眼睛紅紅的,像晶瑩的紅寶石;頭上豎著一對長長的耳朵。因為它最愛吃的胡蘿蔔和大白菜。所以每當我放學的時候,我都會拿着大白菜和蘿蔔去喂它,它就會抬着頭看着我,好像在說:“快點,快點,我餓了。吃完后它又會說:“主人謝謝你的美食。” 

我的小白兔不但漂亮可愛,還很文靜,是我最忠實的好朋友。 

 春天的足跡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鄭智博 

指導老師:楊秋涼 

美麗的春姑娘,已經悄悄地來到城市裡。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尋找春天的足跡,其實春天無處不在。我們來到公園裡,看見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在東瞧瞧西看看,像個頑皮的小男孩。柳樹吐出點點嫩芽,綠油油的,一陣春風吹過,柳條在空中舞蹈着,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我們來到田野里,看見田野上的莊稼變得綠油油的一片。還有藍天上一群群燕子在空中歡快地翱翔着,就像一把把剪刀在空中飛舞着。其實,只要我們認真觀察,春天就在我們的眼前里。 

 記億龍小區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吳林航 

指導老師:楊秋涼 

今天中午,外婆打電話給我說難得有這麼好的天氣,要帶我去北石格的億龍小區找朋友,而且是要用走路的方式去的。我開始覺得有點為難,最後還是答應了! 

走進了億龍小區的大門,我頓時眼前一亮:一幢幢樓房布局合理、錯落有致,小區內春意盎然,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假山、奇石、小橋、流水……真是太漂亮了,這簡直就是世外桃源!我看着眼前的美景,走路時的疲乏也煙消雲散。於是,我跟外婆說:“外婆,你自己去找朋友聊天,我要在這美麗的花園裡找春天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要做個優秀的建築設計師,設計建造出更優雅、環保、經濟、合理的小區,讓人們一進小區就能感受到家的溫暖。” 

我是一個小書迷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陳睿萱 

指導老師:楊秋涼 

  我是一個小書迷。每當看到書,我就迫不及待的從頭看到尾。 

 有一天,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去看書。看到書店放着許許多多的書,我迫不及待的去拿我想看的書,書名是《安徒生童話》。我在這本書里認識了很多童話里的小朋友,也學會了很多知識。時間像流水一樣,過得很快,媽媽連忙跑過來說:“十二點了,賣書的阿姨要吃飯啦!”我看下媽媽的手機,果然十二點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新華書店。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校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