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珠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珠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10月6日星期二

  國慶節的時候,媽媽特意不開車,帶我去坐雙層巴士游珠海,我從來沒有坐過雙層巴士,所以我很期待地站在巴士站等雙層巴士,可是等呀等,等呀等也不見雙層巴士,就在我失落的時候,一輛開往大金頂的觀光雙層巴士來了,我又高興起來了,上車要交車費,一個人3元錢,我和媽媽兩個人加起來要交6元錢,媽媽付了錢,我迫不及待地上了第二層車坐,媽媽也跟了上來,還好人不多,我們終於找到了坐位,是第一排,我太高興了,因為可以看風景,而且沒有人阻擋。

  車沿着海邊行駛,我看到了藍天碧海、大大小小的漁船、飛翔的海鷗,啊,景色多美啊!

  突然,我驚叫一聲:“媽媽你看,是珠海漁女啊!”只見這個美麗的漁女手舉着一顆大大的明珠,高高地矗立在海邊,好像在說:“你看,這兒多美啊,快來和我照像留個念吧!”

  車一直行走,經過綠草如茵的情侶路、像它名字一樣美麗的美麗灣、還有那塊守候在海邊不知多少年的神奇疊石,媽媽告訴我這塊疊石是珠海出產的蚝油的標誌,可有名了,最後我們還經過了珍珠樂園、中山大學、科技園……等等,我們在大金頂下了車,可是大金頂沒什麼好看的,我們就坐回程車回家了。

  可能太累了,我不知不覺的在車上睡著了,當我睡得正香的時候,媽媽輕輕地推了我一下,:“小懶豬,快起來吧,到站了,下一站:回家睡覺。”

  今天的珠海游我過得太開心了,我真想把我所看到的東西都告訴所有的人,讓他們也來珠海看看珠海美麗的風光。

您正在瀏覽: 游珠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珠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