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一副軍棋想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副軍棋想到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軍”這個字使我想到了軍隊。軍旗中也有一隊軍隊,都有許多將士,但昨天玩軍旗,我從中發現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剛到家,我想到上星期的慘敗,我不由自主的又想試試。我找來爸爸,擺好棋,殺起來。不用想,我肯定輸,可這次卻不一樣:爸爸說:“你看那軍旗紅紅的插在那,不像釣魚島上的中國旗被日本人拔掉么?你沒有棋子守護它,就像保釣人士被抓一樣,無人保護釣魚島。最終讓別人佔領釣魚島,殺掉司令,拔掉軍旗。”對呀,一副軍棋不正是這樣?

  由此我想到了周四中午看的“長達”14分鐘的視屏。14分鐘,何必說長呢?但卻讓我的心浮想聯翩。而視頻中最讓我不可思議的是:即時日本達到無惡不作的程度之時!我們中國人還要買日本貨!我們中國人真的應該學習其他朝鮮、德國等國家,他們即使感到日本貨物美價廉,他們也不會買,因為他們愛國呀!正是因為我們買了日本貨,才會使日本與我們中國搶奪釣魚島。現在國家的希望都寄托在我們千百萬中國學生的身上,這擔子不輕呀!真如這位校長所說:“的中國的未來靠你們了!”現在,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一定是國家棟樑!這不由得使我想到??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我們真的要重新學習做人,怎樣愛國,抵制日本貨,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勿忘國恥興我中華!我們已經不再是東亞病夫,東方巨龍已經在騰飛!

  六年級:林磊磊

您正在瀏覽: 由一副軍棋想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副軍棋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