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在巨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在巨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指導教師李敬先

一年以前,我還是一年級的小學生。媽媽領着我第一次走進“巨人學校”的大門,我有點害羞,心想:小朋友們會和我一起玩嗎?老師會喜歡我嗎?

在“巨人學校”里,我先後認識了教英語的coco老師和張大利老師。coco老師像我們的大姐姐,她像哄孩子一樣在遊戲中把英語教給了我們;張大利老師像我們的大哥哥,把英語課變成了比賽場,我們在有趣的比賽當中學到了很多知識。我學得非常認真,對英語越來越感興趣了,英語也越學越好了。

由於在“巨人學校”里英語學得好,我在“中關村一小”的英語課上也表現出色,還當上了“小老師”,成為老師的小幫手。

一次,我在電梯里遇見了一位外國叔叔,我主動和他用英語對話。對話中我問他:“whoisyourfavouriteman?”他說:“it’syou.”我聽了非常激動。我覺得英語像一座橋,帶我走進精彩的世界。

我很感謝教我的老師們,是他們用心血教我學會了很多的知識。在巨人學校里,我不僅學英語,還學華數、作文和電子琴。現在,“巨人學校”的小朋友們越來越多。“巨人學校”在發展,我和巨人同成長。

點評:

“巨人學校在發展,我和巨人同成長”。王子安同學在巨人學校學習后,寫下了這發自內心的感觸。小作者把自己在巨人學校看到的、想到的和感受到的用筆寫出來,十分真實、可信,讓我們看到了他在學習后的可喜變化。

每一個孩子在第一次踏進學校大門的時候,都會對學校的學習生活充滿幻想,產生好奇,同時也有些顧慮。在學校里,師生關係和諧融洽,是學生學好知識的基礎,而在巨人學校里,老師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可親、可敬,老師把傳授知識與遊戲、競賽融於一起,讓初入學的孩子打消了種種顧慮,快樂地學習知識,增長才幹。這更是難能可貴的,相信在“巨人學校”的肩膀上,定會站起一個又一個小巨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在巨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在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