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責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責任

  當我來到鍾宅民族小學的時候,我見過許許多多的老師,有許多老師也接觸過我。我個人覺得每個老師都很有責任感,對我們的關心與關愛也是無微不至的,對我們比對老師自己的兒女還要疼愛。我想:世界上最高尚的職務就是教師吧!老師,您在批改我們的作業的時候,是多麼認真啊!一點也不馬虎,有錯的地方,您就及時拿給我們訂正,如果我們還是不懂,您就耐心的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都明白了為止。

  所以老師的責任很重大,不僅要為我們上課、認真給我們批改作業、甚至還要為我們解決一些問題……這些,難道不是我們應該盡的責任嗎?是的,老師的責任是很多的,但是老師不怕辛苦,還是為我們認真工作!

  老師有老師的責任,學生就有學生的責任。學生的責任就是要認真地讀書,好好地學習。但是,有的同學對學習不感興趣,所以就放棄學業,我覺得,那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有的同學上課不認真聽講,下課不按時完成作業,這也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還是對辛辛苦苦把自己養大的父母親不負責任的行為,讓他們辜負了對我們的期望。

  家長的責任和老師的責任差不多,只是,家長的責任比老師的責任更重大、更廣泛!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配合學校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所以,家長有時也非常的負責任!

  我一定會做好做學生的責任!!!

  朱鷺璐   六(2)

您正在瀏覽: 責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