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核彈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核彈風波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由於我在二戰中的傑出表現,當我通過時空隧道返回到21世紀時,很快就接到了來自美國白宮的邀請,美國人邀請我到他們的國家擔當一支特種部隊的總隊長,專門打擊恐怖活動,我愉快地接受了邀請。 

  就在那年的秋天,我手下的“藍天”特種偵察小隊送來一個令我非常震驚的消息。 

  “報告隊長,我們抓獲了一個叛逃的恐怖分子,他向我們交待,他所在的那個恐怖組織,已經在中國的北京、美國的華盛頓、德國的柏林、印度的新德里、俄羅斯的莫斯科、日本的東京和意大利的羅馬布設了7枚500萬噸當量的核彈,一旦爆炸,7座國際大都市將從地球上抹去。現在,我們已經找到了那七枚核彈,然而由於恐怖分子把它們布設在鋼筋混凝土構築的地下堡壘中,以我們現有的工具,至少需要一周的時間才可拆除,而我們只有24個小時的時間了。”特種偵察小隊的副隊長神色嚴竣地對我說。 

  那天晚上,我絞盡腦汁地想辦法,“一旦爆炸,7座國際大都市將從地球上抹去。”副隊長的話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當我在電腦上查找資料時,眼睛突然被一張穿甲彈的圖片吸引住了。這種穿甲彈的彈頭非常鋒利,可以毫不費力地摧毀任何建築物。我放下手中的鼠標,一拍手說:“對呀,可以用穿甲彈。”我立刻用電子郵件把我的計劃告訴了其他6個受到核彈威脅的國家,一項龐大的工程井然有序地展開了。 

  第二天早晨,所有國家都準備完畢了,計劃開始啟動。下面我們來看看美國方面的情況: 

  上午8:30,一架架“猛禽”戰鬥機升空,一輛輛警車鳴着警笛呼嘯而來,這次龐大、繁雜的行動拉開了帷幕。 

  8:55分,三十架“猛禽”戰鬥機對準了白宮附近的一座廣場,核彈就布設在廣場下面的地下堡壘中。 

  “發射!”我下達了命令,?緄囊簧??00枚穿甲彈像離弦之箭同時射向了廣場的中心,5分鐘之後,灰塵散去,廣場像被炸彈炸過一樣,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窟窿,核彈露了出來。 

  9:30,核彈被成功取出,周圍的人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齊聲歡呼了起來。與此同時,其他國家的6枚核彈也全部成功地取了出來。 

  9:45,隨着咻地一聲,核彈被火箭永遠地送上了太空。 

  2009-1-29

您正在瀏覽: 核彈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核彈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