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出發之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發之前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陽光明媚,鶴琴小學二年級去春遊。

  出發之前,車子已經在路邊停好了,同學們整整齊齊地走上了車。這時候,四個人正匆匆忙忙地走來。只見小明背着超大號的書包,鼓鼓囊囊,裡面塞滿了巧克力、麵包、水,餅乾……滿臉鬍子的爺爺拿起水果說:“你把這些拿去,車上口渴了可以吃。”白髮蒼蒼的奶奶擔心的叮囑小明說:“。你呀太調皮了,這一次我們不在,你可要聽老師的話,不要跑來跑去,不要下水游泳,生怕出了什麼意外可就不好了。”媽媽從袋裡拿出了一大把錢給小明,催促道:“你在那有什麼喜歡的自己買,不要捨不得,太少問我拿,買什麼我都不罵你,你開心媽媽更開心。”小明背着重重的書包,提着水果,記着家人的話,滿頭大汗地走上了車。

  這是愛孩子嗎?愛孩子請給孩子一個成長的空間,輕鬆上路。

  二年級:阮?宇

您正在瀏覽: 出發之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發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