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說:“叫我帶上我最好的幾個朋友去燒烤。”我就帶上了呂?@竹和她的爸爸媽媽和楊澤潤。首先我們去了超市買了很多東西,有牛肉、蝦餃、魚丸子、羊肉串……買完東西后我們就去龍泉白宮宴燒烤了,一路上我、呂?@竹和楊澤潤玩了許多遊戲,有金蘋果、漢堡包……到了龍泉白宮宴后,我環顧四周看到了許多人也在烤燒烤。有的在切東西,有的在烤東西還有的在放香料……說著我們也開始行動了。媽媽負責切東西,我、呂?@竹和楊澤潤負責串東西,呂?@竹的爸爸、媽媽負責放香料和烤燒烤。烤完后,我們就開始吃了,真香呀!然後,我、呂?@竹和楊澤潤去打羽毛球,打羽毛球時呂?@竹卻老是接不到球,然後我們又去捉蝌蚪,我們捉了很多隻蝌蚪。最後,我們想蝌蚪長大以後是一隻只可愛的青蛙,青蛙要吃害蟲,所以我們還是依依不捨的把它們放生了。今天,這個生日過得很開心,很有意義!

  成都市武侯區磨子橋分校二年級:王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