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智救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救小白兔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白兔去釆磨菇,一不小心掉到了一個大坑裡,上不來。小兔急得哭起來了。

  這時,小紅、小華和小東聽到聲音就趕來了。小兔看見有三小朋友來了,小兔就說:“救救我!”小明、小紅和小華絞盡腦汁,想啊想啊!小華說:“我們可以把石塊扔到坑裡,讓小兔站在石塊上爬上來”小東說:“這是一個好主意。可是萬一砸到了小白兔呢?”小紅又說:“可以找來一根竹竿,把竹竿的一端放到坑裡。”小紅就找來一根竹竿,把竹竿的一端放到坑裡,可小兔的手抓不住竹竿。小紅說:“我們可以拿一條繩子和一個籃子,把繩子綁在籃子上,然後放到坑裡,讓小兔跳到籃子上,我們再使勁地把小兔拉上來。”

  說干就干。小華和小紅四處找繩子和籃子,而後小紅找到了籃子,而小華則找到了繩子,他們一起把繩子綁在籃子上,把掉在坑裡的小兔救了上來。

  小兔高興地向小華和小紅說:“謝謝你們救了我!你們真是好孩子。”小華和小紅互相地笑了笑對小兔說:“不客氣。”在臨走前,小華和小紅還叮囑小兔以後要小心點。

  晉江柑市小學二年一班 王佳瑜

  指導老師 林淑玲

您正在瀏覽: 智救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救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