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馬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馬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表妹和外婆去看了一場精彩的馬戲。 

  就先說猴子坐單車吧。開始看到猴子挺機靈地跳上車,就騎開了。它的可愛的動作讓小朋友都大笑起來。可是坐了一下就下車來了,馴養員瞪了小猴一眼,它又淘氣地坐上了車。馴養員想讓它快一些,就把手上的緶子打到地上,聲音可怕急了。打緶子是為了讓猴子踩快一些,反而讓它受驚,經常撞到鐵門摔倒,看樣子它是想逃了。觀眾們看到它又淘氣又可愛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 

  黑熊踩木球也表現得很出色。馴養員在地上放了一個小翹翹板,板上面再放一個木球。笨重的黑熊小心翼翼地把雙腳踩上去,球慢慢滾動起來。觀眾席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人們都說狗熊是笨死的,我倒認為狗熊一點也不笨,反而很聰明。 

  黑熊踩木球表現得很出色,但山羊拉老虎可就不得了了。先不說它們是死對頭,你想呀,一隻老虎那麼重,人都不可能拖得動它,何況一隻山羊呢。可是山羊拉着又大又重的老虎在表演場地團團轉,而且又跑得飛快。它們的配合是多麼默契啊!觀眾們又是拍手又是尖叫。 

  這場馬戲真精彩啊!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馬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馬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