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90后,脆弱又堅強。 

  我是90后,憂傷又陽光。 

  我是90后,活潑又可愛。 

  90后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充滿能量,蓬勃向上,渾身散發出青春的光芒,理想在我們心中盡情閃耀。 

  我們是幸福的90后。我們生長在無與倫比的時代里!我們都花樣年華也正是我國迎來改革開放累累碩果的盛世年華。 

  我們是堅強的90后。我們在汶川大地震中,就足以詮釋我們的堅強。我們身材單薄卻意志堅強,將90志願者的形象深深的刻在了曾對我們有偏見的人們心中。 

  我們是憂傷的90后。我們在這個憂傷有甜蜜的花季里,以單薄的力量在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河流,穿過高山,穿過時隱時現的喜怒和無常。 

  “90后”,一個響亮的稱號這就是我們1990年以後出生的新一代中國小公民的專屬稱號。人們都說90后個性十足,90后思維獨特,同時,我們擁有國際化的視野,我們具備非凡的創新能力,我們懂得團結協作,我們勇於擔當責任……這些都是90后 應該具備的基本能力和精神品質,也正是90后的驕傲和自豪。 

  我們90後身處祖國飛速發展的偉大時代,所以,我們一定要不斷充實自己,將來擔負起富強中華的重大歷史責任。 

  我們是90后,我們生活在大集體中,我們是社會的一員,在城鎮環境和設施的不斷變化的同時,作為社會的小公民,我們的優良品德和文明素養同樣應該不斷提高,爭當四好學生。 

  如: 

  1.熱愛祖國 遠大志向好少年 

  2.勤奮學習 追求上進好少年 

  3.品德優良 團結友愛好少年 

  4.體魄康健 活潑開朗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