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的菜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菜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外婆的菜園

  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四(2)班    張文迪

    外婆家的菜園,是一片迷人的景象。

    瞧,這裡的冬瓜個兒可真大!像白白胖胖的娃娃,身披白紗,美美地躺在那兒;鍋蓋似的葉子在風中搖搖晃晃,像媽媽給孩子趕蟲子呢;那紅艷艷的辣椒,形狀各異,有的尖尖的與中指一般大小,有的圓鼓鼓的,像燈籠;有的彎彎的,上頭大下頭小,像牛角;而那朝天椒恰恰相反,雖然不太顯眼,可愛炫耀自己啦!像驕傲的公主似的;矮矮的茄子枝上,掛着一個個穿紫袍的大腹便便的茄子先生;旁邊的蘿蔔又紅又胖,還扎着一條綠辮子呢,真可愛!綠油油的黃瓜像帶刺的小棒槌呢。外婆時常微笑地望着那生機勃勃的菜園,好像在盼着什麼。

    外婆老了,她盡心侍弄菜園,就象年輕時撫養孩子一樣,我們真應該抽空常回家去看看她,看看她的菜園。

  點評:

    這篇作文堪稱是一篇小美文。菜園裡的冬瓜、茄子、黃瓜等形象鮮明可愛, 比喻句使用恰當,語言優美。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菜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