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哥哥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哥哥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哥哥比賽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因為我要去參觀宜昌市第七屆青少年科技節活動. 

  二姨帶着我和臣臣哥哥騎車到達目的地---夷陵中學.我發現這個中學很美,有兩個又大又氣派的校門,有很大的花壇,還有排列整齊的教學樓. 

  比賽開始了,臣臣哥哥他們東山小學的隊伍進場了,我發現哥哥有點緊張,他連忙跑過去,仔細地觀察別人比賽,輪到他了,在觀眾和比賽夥伴的面前,緊張和激動的表情顯現在他臉上,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比賽. 

  平時用得很熟練的遙控器,這時也不大聽使喚了,在過第六個彎道的時候,出了一點小差錯,但是他沒有慌張、更沒有放棄,而是鎮定自若地順利完成比賽,最後他以40秒的優異成績獲得了三年級組第一名,我和他歡呼起來。 

  臣臣哥哥的表現讓我明白一個道理:遇到困難不要緊,只要不灰心,就能取得勝利。等我上了三年級,我也要參加這樣的科技活動。 

  指導老師:孫明霞 

您正在瀏覽: 看哥哥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哥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