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鄉下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之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熱,因為是外婆的生日,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舅舅他們一起,冒着火辣辣的太陽回到了鄉下的外婆家。外婆家的房子外面是綠油油的田野和綠色的山,房子的周圍是一片竹林。外婆家的鄉下全都是綠色的,像是綠色的地毯一樣,真是美極了。外婆家養了好多雞,鴨,鵝,小豬,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小花貓,我馬上拿着爸爸的照相機給所有的小動物拍了很多照片:有小雞搶食的,小豬睡懶覺的,小花貓爬樹的,最有意思的還是一群鴨子在水潭裡游水,我立刻想起了一首詩“白毛拂綠水,紅掌撥清波”。鄉下的風景真好!後來,我在外婆家的小朋友們都來了,我和他們玩了很多鄉下沒有的遊戲,我也跟他們學了好多城市裡沒有的遊戲。就這樣,美好的一天就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和爸爸,媽媽迎着晚霞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外婆家,結束了帶給我美好回憶的鄉下之旅。  

您正在瀏覽: 鄉下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