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傘,你是那麼的普通,那麼的樸實。當人們要用它的時候,它基本上只有一個樣子,那就是像荷葉一樣圓圓的撐開着的。但當人們不用它的時候,它就像一支筆直的鉛筆,靜靜地躺在那裡。

  傘,你總是在人們最需要你的時候,就會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當大雨滂沱的時候,你就會撐起來,為人們擋風遮雨,你淋濕了自己,卻保護着主人,你是多麼的偉大呀!即便是狂風大作,你也努力地撐着,即使翻頂了,你依然立馬整好衣裝,再次為人們服務。如果,下冰雹的話,豆大的冰雹落下來,砸在你身上,你還要忍受着劇痛,可你還是堅持着為主人擋住。每當夏日炎炎的時候,你又會為人們擋住頭頂的那一片驕陽,你被曬得滾燙滾燙的,卻不吱一聲,總是默默的奉獻着,默默的付出。

  傘,當人們不需要你的時候,你卻又被遺棄在角落裡或是在柜子里,總是不那麼引人注意。但一旦,人們需要你的時候,你二話不說,就會挺身而出,去執行你的任務,你無怨無悔,任勞任怨,真是值得我們敬佩呀!

您正在瀏覽: 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