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下雨天,聽見滴滴答答的雨打在樹葉上的聲音,我的腦海中又浮現出了那天媽媽給我送傘時的情景。

  那天的天空陰沉沉的,灰濛濛的,似乎要下一場大雨。

  正是青春期的我,總是跟媽媽對着干,早上媽媽一直嘮叨着要我帶傘去。可不知道怎麼了,媽媽越是這樣,我越不想帶傘。

  到了下午第三節課,雨終於無情般的下了下來。

  放學了,同學們都走得差不多了,我心裡也不知道罵了媽媽多少遍了。

  正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我的眼中——是媽媽!她來給我送傘來了!

  “女兒,你快穿上,我還要回公司開會,就不送你回家了。對不起,媽來晚了。”媽媽邊說邊把自己的外套脫下給我。

  我看着媽媽一個字也沒有說,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心中不禁有些內疚,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啊!

  臉頰上突然有水流下,也不知道是無情的雨水還是被母愛感動的淚水。

  媽!Iloveyou!

  西峰小學三年級:吳若珊

您正在瀏覽: 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