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雨滂沱的夜晚,從窗戶往外看,是一把把傘為人們擋住了大雨。 

  傘的結構很簡單:傘柄、傘骨、傘面,如此而已,但功能卻很多。烈日中,愛美的女士舉起防紫外線傘,漂亮的傘下映出她們清秀俏麗的臉龐。當大雨滂沱時,小孩子、中年人、老年人舉起花花綠綠的傘,為他們遮風擋雨,一把又一把平凡的傘把大街襯托得更美麗。 

  傘,卻並不驕傲。它不會因為自己是人們風雨中的守護神而驕傲,而是默默地為人們奉獻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雨,毫不留情地扑打在它們的身上,它毫不畏懼;在烈日下,它頭頂着猛烈的陽光,保護主人那張清秀俏麗的臉龐。它卻受盡了大雨、烈日的折磨,但那又怎樣呢?它始終在微笑。因為它已經為它的主人奉獻它所有的一切,它無愧於它的主人。 

  但在雨後,它的主人毫不留情地把它扔在門外,害怕那把傘會把地板弄濕了,弄髒了。好不容易,傘幹了,主人把它拿回家,傘以為可以得到呵護了,誰知,迎接它的卻是一個孤單陰暗的角落。或許,主人認為——那孤單陰暗的角落是傘的歸宿。 

  可是,傘面對人們的置之不理,傘有抱怨過嗎?沒有。 

  久而久之,傘在狂風暴雨、炎炎烈日的折磨下,變陳舊了,不再美麗。不到萬不得己,沒有人願意再去碰那陳舊的傘。最終,傘被扔進回收站,傘哭了,從它曾經漂亮的面上落下一顆顆“晶瑩的淚珠”。或者,傘落到小孩子的手上,被他們拿去玩,當玩具,玩厭了,依舊被丟棄。 

  難道傘的一生就是這樣度過嗎?多少個烈日炎炎的夏日、多少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是誰伴你走過?是傘。無情的人,在利用完它后,無情的丟棄一直為我們默默奉獻的傘。傘就像一個被人利用的工具,只解一時之需。可是,傘又說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