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隨着一聲鈴響,同學們都拿出雨傘,準備回家。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我望着天空,坐在教室里嘆了口氣。“上午還是大晴天,突然就下起了雨呢?算了,大不了回家后吃點感冒藥,把衣服換了就行了。”我自言自語着起身,準備冒雨沖回家。  

  這時,張子昂問我:“龍騰宇,你怎麼不打傘呢?”我說:“早上天氣好,沒想到要下雨,所以沒有帶傘。”他聽了后,說:“那你把我的雨傘拿去用吧!”“這……這怎麼行呢?我把傘拿走了,你怎麼回家呢?”我擺擺手,頭搖的像波浪鼓一樣。“你就拿着吧!我家離學校近,跑回家應該沒事的。”說完,張子昂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出了校園。我打着張子昂借給我的傘,慢慢地走回家……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準備把傘還給張子昂、可是他不在教室里,教室附近也不見他的蹤影。這時,一位同學告訴我,昨天張子昂冒雨回家后就發高燒,現在還在家裡靜養。聽到這個消息后,我低下頭,忍住在眼眶裡打轉的淚珠,心裡為之一動……  

  放學后,我去張子昂家看望他。我拿出那把傘,遞給他,並向他道歉;他卻把傘遞給我, 笑着說:“沒事的,你不用給我道歉,我很好。這把傘就送給你了,以後我們會是更好的朋友,不是嗎?”  

  我接過傘,點點頭,我們倆都開心地笑了。  

  現在,我仍然珍藏着這把傘,這把見證我們友誼的傘。  

您正在瀏覽: 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