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是一把漂亮的小花傘,我的主人很愛護我。 

  一到春天,我就被她從倉庫里拿出來,拍去我身上的灰塵。我打起精神,準備迎接第一縷陽光。今天主人要去同學家,太陽火辣辣的。主人打開了我,一路上我特別高興,見到了許多老朋友,他們都誇獎我,說我是人類的好朋友,勤勤懇懇地為人類服務。我臉紅了,笑者對他們說“謝謝”,過了一會兒,我開始口乾舌燥,我有點兒堅持不住,但朋友們的話讓我重新振作起來。終於,我來到了主人的同學家,我坐在涼快的牆角,美美地睡了一覺。

  又有一次,天上下着傾盆大雨,但家裡沒有蔬菜,主人需要出去買菜,我又要出門了。

  剛出門,我就濕透了,雨水無情地打在我身上,但我一聲不吭。“為人民服務,就要任勞任怨”這句話是我從工作起就一直牢記的。雨越下越大,好像馬上就要穿透了我似的。我立刻警惕起來,緊繃住自己的身體。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眨眼的工夫,冬天就來了。我原本以為自己又要進倉庫了,傷心了好幾天,後來聽主人和她媽媽說,今年的冬天比以往要冷好多,肯定會下雪。我歡呼起來。幾天後,真的下雪了,主人要出門看雪景。我想這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出門了。我一定要做到最好。到了門口,主人看見雪就歡呼起來,舉着我就跑了出去。很快我身上就積了很多雪,但主人身上沒有一點雪。我很高興,抖了抖身上的雪,繼續看雪景。但寒冷的北風讓我打了個大噴嚏,也許我的感冒傳染給了主人,她也打了個噴嚏,主人的媽媽就讓她回家了。我恨死自己了,自責了好久。

  我的一生貢獻給了人類,我既沒有辜負我的發明者,也沒有浪費我的一生。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