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杭州極地海洋主題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極地海洋主題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游杭州極地海洋主題公園

  今天,爸爸帶我一起去海洋極地公園玩。爸爸的小車從爺爺的家出來不到半小時就到了海洋公園。我們先去買票的地方,阿姨說:“全票150元,半票100元。”爸爸說:”好貴啊!一定有許多寶貝,可要好好看看哦。”

  一進公園,我們首先看介紹:杭州極地海洋公園位於杭州蕭山湘湖景區,總投資10億元人民幣,佔地340畝,是集極地動物展示、極地景觀體驗於一體的全球最大的極地海洋主題公園……爸爸很得意地笑着對我說:”書涯,我們來對了,怪不得票價貴。”

  我們參觀的路線是:鯨海暢遊——極地王國——冰原歷險——鯨豚灣——海豹港——企鵝廣場……我看到的極地動物明星,有被稱為“極地圈之王”的北極熊貝貝;有從瑞士來杭州的北極狼情侶艾羅、思思;有一位來自南美又精通中國功夫的海獅王子“威廉”;有來自芬蘭的“娘子軍”北極狐;還有來自南極的白眉企鵝和來自馬爾維納斯群島的企鵝群等等

  海洋公園裡面可真大啊!我們走進了海洋表演館裡面看到了海豚表演了頂球,後空翻,前空翻。憨態可愛,奇趣。無比。

  我們在海底世界里看到了”食人魚”,“魔鬼魚”,”鯊魚”等等。這些都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大大開闊了眼界。

  我們還在鯨豚灣拍了張照片,是我和白鯨一起拍的,雖然20元一張比較貴,但爸爸說機會難得,很有意義。

  我們正玩得高興,可海洋公園關門的時間到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極地海洋主題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極地海洋主題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