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變化之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變化之大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變化之大  

  五三班:韓宜珂 輔導老師:馬麗娟  

  6年了,我的校園新世紀發生了改天換地的變化,再不是以前那個不起眼的小學校了。  

  從前,校園裡的景色真是一點也不美,沒有塑膠場地,只有一片土地,沒有華麗的教學樓,只有缺磚少瓦的房子,沒有魚池、沒有鳥籠、沒有噴泉、沒有體育器材、什麼好玩好看得都沒有,上學一點心情也沒有,可現在,,校園跟以前跟以前真是截然不同,走進校園,你立刻會神采飛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魚池,裡面的魚游來游去,我想他們一定生活得很快樂吧。再向前走,你能立刻興奮無比,因為眼前正是好玩的體育器材。來到操場,你會大吃一驚,操場上全部都是塑膠跑道,你發現跑道左邊有個鳥籠,裡面有兔子、鴿子、山雞……就在鳥籠左邊還有一個心夢宛,你可能不想信,它是由一個個小瓶子組成的,每個小瓶子里都有同學們的祝願和夢想。心夢苑挨着就是坐望亭,坐在上面真愜意。教室也有巨大的變化,每間教室都安裝上了電腦、大屏幕、空調,上課可方便了。經了這麼多變化,新世紀成為了大名鼎鼎的名校,所有人都引以為豪。  

  學校花費了這麼多的精力,為的就是給我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生活,我一定不辜負校長的所有老師的希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校園變化之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變化之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