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看不慣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看不慣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力有許多記憶猶新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我最難忘,每當想起它是,我的心就像平靜的湖面上泛起層層漣漪。 

  那事一個晴朗的下午,在我們住的那個院子里,來了一位賣橘子的小姑娘,頓時寧靜的小院熱鬧了起來,有的在選橘子、有的在給錢、有的在數錢……最忙的要數小姑娘了,她既要收錢,又要找錢,還要稱重。這時王局長的兒子小強和夫人張小娟,也下了樓,小強趁小姑娘轉身收錢時,動作迅速地拿了兩個橘子塞進口袋裡,3歲的小龍見了叫到:“小強拿了兩個橘子!”小姑娘找小強要,小強紅着臉,慢慢吞吞的拿出兩個橘子,給了小姑娘,把張小娟弄的很尷尬,小姑娘走後,張小娟大聲斥責小龍,說;“小孩子,你知道什麼。”眼淚在小龍眼睛里打轉,其他大人都說小龍不對,還勸張小娟“孩子小不懂事,你別生氣。”小龍忍不住大哭起來,他衝出人群,撲到我懷裡,問道:“哥哥我做的不對嗎?”我說:“小龍做的很對……” 

  小朋友你們認為小龍對嗎?其實大家都知道小龍是對的,可大家都罵他,對小強縱容,將來小強還有什麼用,請這些大人們好好反省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看不慣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看不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