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變美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變美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回憶以前。我還記得,我從校門走進來。旁邊有幾棵很老的桃樹,另一邊是一個特別小的籃球場,還有,桃樹旁邊有一張乒乓球台,兩座教學樓。籃球場有四個籃球架,還有,一個跑道,這就是我們學習的地方。

  現在,我走進校園,我發現它比以前變的更加美麗了。以前,很老的桃樹不見了,種上了幾棵小的桃樹,小樹生機勃勃的站在那裡。跑道還長美麗的野花。常常招引一些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也會有一些蜂蜜在採花粉。還有,以前操場上的跑道在下雨的時候會積滿了很多的髒水和泥巴,現在可好了,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沙子。還有,以前我們校園裡的垃圾堆,本來是“臟、臭、亂,”而且還有老鼠、蟑螂、蚊子、蒼蠅,我們看到會覺得非常的噁心,現在不僅把垃圾堆清理的很乾凈,而且還有兩位專門清理垃圾堆的工作人員。

  這幾年校園的變化真大呀!我希望再過幾年,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漂亮!

  廣西河池南丹縣縣第一小學四年級:班雨荷

您正在瀏覽: 校園變美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