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藍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藍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海的角落裡,住着許多紅色的小魚。只有一條是藍色的,不過,它即聰明又可愛,它比兄弟姐妹游得快。一個可怕的日子來了,一條黑色的大魚來了,它很餓又凶,因為它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大魚把小藍魚的家人都吃了,小藍魚用它的智慧逃走了。

  它來到大海深處,很傷心。不過,一會兒它高興的起來。它看見水母像透明的果凍,珊瑚穿上美麗的衣服,真是眼花繚亂……。小藍魚找到一群小紅魚,小藍魚高興的對小紅魚們說:“來吧,我們去玩吧!”小紅魚說:“不行,大魚會吃掉我們的。”“那你們不能總獃著這裡吧?”小藍魚說。不一會兒,小藍魚想出辦法了。它對同伴說:“你們排成一條大魚的樣子,我來當眼睛。”大家排好隊,小藍魚可真像一顆藍色的眼睛。

  第二天,陽光燦爛,照得水面銀光閃閃,小魚們排好隊,出發了,大家把大的魚都嚇跑了,它們很高興,都誇小藍魚聰明。

  以後小魚們都不怕大魚了,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藍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藍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