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場傾盆大雨之後,天晴了,彩虹出來了。小猴和狐狸出來盪鞦韆,狐狸坐在鞦韆上,小猴推着狐狸,它們玩的很開心。

  在鞦韆的旁邊有一條小河,小螞蟻兄弟想過河,但是過不去。小螞蟻對哥哥說:“哥哥,我肚子好餓呀!”哥哥也摸着肚子說:“我也是。”小螞蟻看見一旁玩耍的小猴和狐狸,就大聲喊:“小猴小猴,你們可以幫我過河嗎?”小猴點點頭:“可以。”

  小猴想了想,和狐狸商量:我們可以把鞦韆的木板放在河中當橋,這樣小螞蟻就可以過河了。狐狸點點頭。就這樣,它們把木板取下來,小猴跨過河,把木板安穩的放在河中,小螞蟻開開心心的過了河。小猴和小狐狸沒的玩了,狐狸的眼睛轉了轉說:“我們可以把鞦韆的繩子取下來,玩跳繩呀!”“好主意。”小猴高興地跳起來。

  他倆又開開心心的玩起了跳繩。小朋友們,我們要向小猴和小狐狸一樣樂於助人哦!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