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樂於助人的老師,是我們的吳老師。她中等的個子,胖胖的身體,一雙小小的眼睛,矮矮的鼻樑,短短的頭髮,看上去溫柔極了。

  記得有一次作文,吳老師叫我們寫作文,我的作文實在寫不出來。吳老師看見了就單獨給我講解,還指導我寫作的方法。她先和我一起整理,再給我講好開頭該怎麼寫,結尾怎麼寫,直到我懂為止。通過吳老師的細心指導,我很快把這次的作文寫玩。 

  還有一次,也是在寫作文,我們班的李婉婷不知道該怎麼寫。吳老師看見以後,就給李婉婷講解寫作文的主要內容,然後再看幾篇內式的作文。李婉婷在吳老師的指導下,終於把這篇作文寫出來了。吳老師很關心我,很少批評我們,而是經常鼓勵我們。因此我都很喜歡吳老師,現在,她還經常在辦公事的電腦里,給我們查資料和找文章,讓我們寫好開頭和結尾。

  吳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