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樂於助人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樂於助人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My name is Xiao MuLei,我今年已經12歲了,在鎮六小學五年級七班讀書。留着短髮,耳朵像一個C型的彎道,一個中等個子。在班上還是數學組長呢!因為那一次,所以讓我變成了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就在那一次,我剛剛放學,路過商場,看見有一個雙腿殘疾老奶奶剛從商場出來,一隻手拿拐杖一隻手拿着菜,走路一拐一拐的。我便走了過去,跟她老人家:“老奶奶,我幫你。”老奶奶熱淚盈眶的說:“孩子,不用了,你還得回家呢。”我說:“還是讓我來幫你吧。”說著從老奶奶手裡拿了菜,扶着她穿過了小區和馬路,到了老奶奶家門口,老奶奶請我到她家去玩,我連忙說:“不用不用,我還得寫作業呢。”說著便跑回了家。 

  還有一次,下着大雨。我撐着雨傘站在雨中等哥哥。這時候我看見路邊有一個蹲在哭的小弟弟,我走過去將他扶起來,我問他為什麼在這裡?他回答說:“我和媽媽出來買鞋子走散了。”他傷心地哭着。 

  這時,我想:一個母親找不到自己的孩子,肯定急壞了。於是,我決定帶他去找他那位媽媽。到了最後終找到了,阿姨還誇了我幾句呢。 

  怎麼樣,朋友們,想交我這個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樂於助人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樂於助人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