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季節都有人所喜歡,有的人喜歡春天,因為春天萬物復蘇,到處都充滿着生機。有的人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的荷花在池塘之中綻放是那麼的美麗動人。有的人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一個豐盛的季節,處處都可以看到豐收的景象。有的人喜歡冬天,喜歡冬天那白雪皚皚銀裝素裹。

  而對於我而言,我最喜歡的就是夏天了,因為到夏天的時候,我們可以把家裡的空調打開,躲在空調房裡面玩遊戲不用出門幹活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而且夏天我們還可以放暑假一放暑假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在家裡面玩而不用出去上學了,這是一件多麼舒服的一件事啊。

  而且在夏天裡我們還可以吃着各種各樣的冰棍,每次吃冰棍的時候,那種透心涼的感覺真是讓人新中一震,彷彿我哦的身體都被冰了一下似的,非常的過癮。我們還可以在街上買到西瓜來吃,我最喜歡吃得一種水果就是西瓜了,我覺得西瓜非常好吃,西瓜不但是又大又甜,而且裡面還富含着非常多的水分。我非常的喜歡吃西瓜。所以夏天也就自然而然的成為了我最喜歡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