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的四個季節里,我最喜歡的就要數春天了。在冬日的寒風中,我總喜歡坐在窗前,望着外面蕭瑟的景色發獃,那是我在盼,盼春天快快來臨。春,沒有夏的酷熱,也沒有冬的嚴寒,我喜歡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景象。 

  一聲春雷,打破了黎明的寧靜,冬眠的動物們紛紛醒來,萬物復蘇了。春風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看,聽到那腳步聲,那調皮的小草弟弟正迫不及待地探出頭來四處張望;柳樹姑娘也換上了最新的嫩綠春裝,藉著微風正為過往的人們展示她的曼妙身姿;花兒姐姐們像是競選百花皇后似的聚攏過來,奼紫嫣紅,爭芳鬥豔,盡情地綻放各自的嫵媚。那花兒多姿多彩的,你看,有黃的、有紅的、有紫的、有白的,五顏六色,燦爛無比。有的花瓣還沒打開,脹鼓鼓的花苞,好像隨時都會猛然綻開似的;有的花瓣只開了一半,羞答答地用袖子半遮着臉;那些怒放的花兒呀,戰士着自己的美麗,由濃轉淡的花瓣里,吐露着金黃金黃的花蕊。 

  聽,和着這腳步聲,小溪也唱着歡快的歌曲不停地往前跑啊,滾啊;頑皮的小魚兒也跟着小溪歡快地跳啊,躍啊,連岸邊的小青蛙也毫不示弱地呱呱呱地加入進來了。一下子,彷彿成了一支出色的交響樂一般,為人們獻上首首春之頌歌。 

  這時,太陽公公從東方升起來了,他伸了個懶腰,便慷慨地把溫暖的光輝灑向大地。小鳥兒飛到枝頭上,用露珠清潤了歌喉,便放聲歌唱起來:“嘰嘰嘰...喳喳喳...”它們是在傳遞春天的消息! 

  春的夜晚也是美麗的,春風姑娘帶來了滋潤大地的春雨,她無聲地飛過,把露珠輕灑下來,毛毛細雨落在了湖面,那小小的圓暈便一圈圈地泛開去。春雨過後,天空是那麼明凈,皎潔的月光倒映在湖水中,抬頭望望,春夜的星星是多麼明亮,它正向你眨着眼睛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