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咦?是誰打翻了油彩瓶?哦!原來是春。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用那纖細的手拿起畫筆,畫出了一幅“春意盎然圖”。 

  春風吹過小溪,小溪上的冰雪融化了,清澈的小溪又開始了新的生命。晶瑩剔透的水珠聽說春來了,興奮得跳了起來!溪水裡,一群群小蝌蚪正在捉迷藏。有的小蝌蚪真聰明,它們拼成一串項鏈的形狀,其他蝌蚪找來找去,怎麼也找不着。 

春風吹過花園,五顏六色的花朵知道春天來了,都紛紛披上了萬紫千紅的衣裳。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它們漫山遍野地開放着,向人們報告:春天已經來了。於是,處處都瀰漫著花的芳香。 

  春風吹過地面,地上出現了幾條裂縫,地下的草兒使出全身力氣,拚命地向上沖啊!沖啊!終於從地里鑽了出來,探出小腦袋,東瞧瞧、西看看,望着這個嶄新的世界。小草的範圍慢慢兒擴大,它們也不甘示弱,為春姑娘編織了一張綠色的地毯,小朋友們可以在上面嬉戲、歡唱。 

  春風吹過麥田,只見一層層麥浪涌動起來,如同一片綠色的海洋。我呼吸着麥香悠悠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 

  春風吹過竹林,竹林里的竹筍冒了出來,它們身穿棕色大衣,頭上扎着三四個小辮子,特別可愛!你們可別小瞧這些竹筍,它們還是著名的小音樂指揮家呢!北歸的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一邊唱歌,一邊向前飛。小音樂家聽見那難聽的歌聲,連忙指揮起來。這時,愛演奏的春雨妹妹也來湊熱鬧,她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哦!原來這是大自然的交響樂,多麼動聽,多麼美妙啊! 

  春雨仍在下,如牛毛,若絲線,果園裡的桃樹喝足了甘甜的雨水,開出了一朵朵粉紅若霞的花朵,好似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蛋。遠看,那裡彷彿是一小片人間仙境,那種美無法形容。當你置身於其中,會感覺整個人飄飄欲仙,花香加上美景,怎能不讓人陶醉呢? 

  雨後,燦爛的陽光照在微波蕩漾的水面上,頓時,水面上波光粼粼,像撒了金粉似的,十分耀眼。 

  春天的到來,讓萬物的心中充滿歡喜,也充滿生趣。春!你的生機勃勃給了我力量,讓我打起精神來好好學習,你的美麗陶冶了我的情操。總之,融為一句話:“春!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