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多麼詩情畫意的季節!常有古人讚頌春天的詩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由此便可以看出,春是一個多麼詩情畫意的季節啊!

  瞧!春天才剛到不久,隨處便可以看到幾株嫩綠的小草露除了小腦袋;路邊一排排的柳樹也抵擋不住春天的來襲,綠色已經成了那枯樹榦的“化妝品”,使得這枯樹榦彷彿也迴光返照了;花壇里的花兒也不甘示弱,看!各種花兒爭春鬥豔、競相開放,那月季花,有的含苞欲放,好像一個害羞的紅着臉的小姑娘,有的開放滿懷,不禁惹來了蜜蜂的來訪,它們一會兒采采這朵,一會兒看看那朵,肆無忌憚的挑選着自己中意的花朵。咦?現在春才剛到,遠處怎麼就有幾隻蝴蝶在飛舞呢?我走進一看,原來是一大片的蝴蝶花啊!細細的花干支撐着頭頂上重重的“蝴蝶”,難免弱不禁風,微風輕輕一吹,它就搖晃不停,到真像幾隻“蝴蝶”在空中飛舞呢!

  春天!在這個充滿希望與生機的季節里,蘊含著無盡的活力,讓我們一起張開雙臂,去擁抱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