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掃指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指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指甲里住着一群小精靈,每個指甲都是小精靈們的家,所謂家,當然是要打掃的嘍!所以每天都有一隻小精靈在打掃,指甲當然就白白凈凈的啦!

  精靈們是怎樣打掃的呢?看這隻名叫小小靈的精靈是怎樣打掃的吧!小小靈正在專心地打掃着它的家,它用精靈族特有的“泡泡花苞”把指甲里的污漬一點一點地清乾淨。不一會兒,整個指甲都香噴噴的。清乾淨后,它又拿出精靈族特有的“泡泡花露蜜水”沖洗了指甲。沖洗完后,它拿出“花干巾”擦指甲。擦好后,就完工了,整個指甲又白又香又乾淨了。

  剛開始,人類的指甲都短短的,怕累壞了小精靈們。不過,後來,人類貪心了,開始留長長的指甲了。小精靈們疑惑不解,於是便派出 小小靈去問它清洗的指甲的主人,那個人很友善,再加上小小靈很勤勞又嬌小可愛,一下子便問出了原因。原來,人類看小精靈們這麼能幹,就留長指甲,好看又不用自己清理,還香香的,很划算。精靈們都很憤怒,決定不再為人類打掃指甲了,它們要搬回精靈界去,再也不回來了。

  精靈們一下子消失了,人類不解,只知道他們的指甲再也沒精靈幫他們打掃了,只得自己動手,不過,留長指甲的人還是很多……

  要不是人類的貪心,小精靈們也不會離去,唉,人類太貪心!

  在此奉勸大家,指甲不衛生,最好別留長指甲哦。

您正在瀏覽: 打掃指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