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嵩山峻極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嵩山峻極峰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爬嵩山峻極峰 標籤:嵩山作文 嵩山少林寺作文

爬嵩山峻極峰

  三三班蔡興宇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我和媽媽哥哥去嵩山峻極峰。

  星期六早上,鐘錶走到5時就“叮鈴鈴,叮鈴鈴……”叫起來,我們該起床了。我趕緊穿好衣服,洗罷臉,吃完媽媽做的荷包蛋,就馬上走了,因為6點半就該發車爬山了。

  我們終於到了集合的店門口,原來我們是最早到的。我們等了5分鐘左右,車終於來了。我們背着登山包,提着照相機上了車。哇!這輛大巴車好大啊!裡面有電視,有窗帘,布置挺豪華。6點半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有說有笑,還有一個人的網名非常搞笑,她的網名叫千年老妖。我們今天領隊的是開燈,收隊的是快車。我們先走了一段土地,然後開始爬山,一個個大大的石頭擋在山路上。這裡山勢陡峭,路非常不好走,我手腳並用,像壁虎一樣向上爬,不一會兒就把媽媽和同行的很多人拋在了後面。我們走走停停,終於爬過了最難走的道路,來到了通往峻極峰的步道上。3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爬上了山頂——峻極峰!

  峻極峰是嵩山第一峰,高 1492米 。今天來峻極峰的人特別多,我和哥哥在峻極峰留影之後就離開了。然後我們開始找地方午餐,吃的是大碗面,我吃的特別的香。吃完后,我還把丟在地上的垃圾全部收拾乾淨,帶到了路邊的垃圾池丟進了垃圾桶。下山的時候,走的全是步道。路很陡,我都不敢往兩邊看,也許是我此行中年齡最小的吧,一個叔叔一直照顧我和哥哥走到山底。我對那個叔叔充滿了謝意,臨別我對叔叔說:“謝謝你!”叔叔很開心的摸了一下我的頭說:“不客氣” !

  今天爬山好累呀,可所有人都玩得非常開心,媽媽說:“這叫累並快樂着”!而且我今天受到了所有同行朋友的讚揚,我心裡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爬嵩山峻極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嵩山峻極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