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嵩山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嵩山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本書,書中夾着很多第一次,最令我難忘的是我第一次爬嵩山。 

  聽說爬嵩山從盧崖瀑布經過嵩山最高峰下來要七八個小時,今天我們的目標是嵩山最高峰:峻極峰。 

  為了在天黑前下山,我們全家起了個大早,七點上路,九點到山下開始爬山,想到我站在山頂時的樣子,覺得無比激動,於是我一蹦一跳開始爬山了。 

  不久,我大汗淋漓,氣喘吁吁,一屁股坐在台階上不走了,我向下一看,一望無際的綠色山脈告訴我已經沒有退路了,我又向上一看,高大挺立的山頂雲霧繚繞,更看不到頂了,它彷彿在說:你能上來嗎?這時我的自信早已飛到了九霄雲外,我恨鐵不成鋼地說:“真不該來,真是自討苦吃。”一個鼓勵的聲音說:“兒子,站起來,我們一定能成功。” 

  我又抬起那石頭般僵硬,鉛一樣沉重的腿艱難地走着,我的腿每走一步就像一把插進石頭裡的劍很難拔出來。 

  好不容易到了山頂,我身上的汗一下子被山風吹散了,我的自信又回來了,我的內心世界被快樂和驕傲佔領了。 

  此時向山下一看,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做事如爬山,只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就能成功。 

  天下事 

  無難事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嵩山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嵩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