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嵩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嵩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河南省新密市。離我家約三十公里處有一座聞名中外的山----嵩山。我最愛嵩山了。 

  嵩山很壯麗,山很高,遠遠望去,雲霧繚繞,嵩山就像是穿上了銀色的外套。春天到了,樹就像是用碧綠裝成的,小草嫩綠嫩綠的,像是穿上了仙女般的衣服,一陣微風吹過,小樹和小草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在那裡唱歌。 

  嵩山的石頭也非常有名。老師告訴過我,嵩山的石頭都是上億年形成的,人們通過研究嵩山的石頭來了解地質年代,地理知識,所以,嵩山又被稱為地質公園。你瞧!這塊石頭也算是上億年形成的吧!這塊石頭上刻着一個大大的福字,和一個章,所以我認為是上億年形成的。 

  看嵩山的石頭,花草樹木等等,組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我愛嵩山,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嵩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嵩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