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敬重卑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重卑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卑微者,可能在一些人的心裡已經留下了弱小的定格;卑微者,可能已經失去了被人重視尊重的資格;卑微者,可能被一些人認為是懦弱的象徵;卑微者,頂着外界的壓力往往做出一些驚天動地的事,卑微者,從今天開始就要改變它原有的定義,煥發出他真正的光彩。

  那是寒冷的一天,我走在田野里,花兒都畏懼寒冬,不敢這麼早的就出來與寒冬對抗,還都躲在大地的懷抱里不敢露面,抬眼望去,灰濛濛的一片,好單調。不過,定神細視,我卻驚奇的發現了一點嫩綠,我充滿期待的跑上前去,過去一看,是一株小草,原來就是它給灰色的大地率先增添了一絲生機,一絲色彩。

  那,是一棵極為普通的小草,它沒有色彩艷麗的衣服,沒有豪華的出場宴,但是它嚮往陽光,嚮往大地,嚮往春天。於是,它就頑強的與寒風抗爭,懷着一個堅定的信念,一個促使他掙出大地的信念。寒風,你阻擋不了我要追尋春天的腳步,我一定會戰勝你的。終於,寒風被小草的這種執着所打敗,小草衝破了土地,率先鑽了出來,陽光獎勵它的這種精神,賦予了它極為寶貴的陽光。它,成功了。它的勇敢,它的頑強,它那敢於拼搏的精神甚至是是我們所比不上的一種境界。

  就是因為這一株小草,讓我讀懂了人生的真諦,我們只有勇敢頑強的去面對下一個挑戰,敢於當困難的對手,生命就在於敢於不敢,敢,困難就會屈服在我們的腳下,佔據成功的制高點,成為一個佼佼者。不敢,失敗就會給你當頭一擊,讓你知道不敢挑戰的後果。

  小草的生命固然卑微,但它頑強拼搏的精神卻是極其可貴的,生命的可貴就在於怎樣去詮釋人生,生命的珍貴並不是要有多麼的豪華過程。只要有價值,生命就會有意義,卑微的生命往往也會帶給人們震撼,讓人們感動。所以,要學會敬重卑微。

  作者:劉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敬重卑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重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