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音樂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音樂會說白了就是在接近獲就在新年時期舉行的音樂會,我們班就舉行了一次,這一次,我擔任了主持人,今天就是舉行新年音樂會的日子,這一次新年音樂會的主題就叫做“慶聖誕,迎元旦”。

  我撿主要的說,這一次我最喜歡那些節目。

  首先便是蔣的克羅地亞狂想曲,但這幾分狂熱的味道,有着強烈的節奏感,曲子較長,蔣把它背下來了,彈得有十足的味道,鼓掌!而且蔣還自己帶了電鋼過來哦。

  其次是曹的獻給愛麗絲,非常經典的曲子,非常着名的曲子,曹用她修長的手指完美地演繹了這首曲子,流利至極,完全就是一個小小演奏家在台上演奏。很有感情,到底是鋼琴高手。鼓掌!

  人氣最高的,不用說都知道是孔和劉等人帶來的爸爸去哪兒和海闊天空,都是神曲啊,現場怎能不火?大家都在跟唱,人氣太高了,簡直要火到爆了!必須的,鼓掌!

  這次最新穎的便是周和彭的升級版跆拳道,主要是踢靶,那靶子踢得夠響,周自己為了帶動氣氛還叫了兩個同學上來踢靶,可惜的是教室的地板滑,不然彭可以展示一個漂亮的迴旋踢。

  我們主持人煞費心思,把人氣最高的奔跑放到了後面,哈哈,大家都跟唱起來,有些人都站起來邊唱邊跳,可稱得上群魔亂舞,很有意思哦!

  音樂會在一片祥和的氣氛中結束了,這次音樂會,夠high!

  六年級:夜薇嵐歌

您正在瀏覽: 新年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