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大約8點多,下起了雪,我站在窗戶里,觀賞着這美麗的雪景。

  雪兒們把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好像怕大地冷呢!遠遠望去,“山舞銀蛇”好像變成了一個粉裝玉砌,充滿詩情話意的世界。門口的樹上有許多雪,像一棵棵小玉樹。

  下雪天,最快活的還是孩子們。小朋友在雪地里玩的可高興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滾雪球……整個小區沉浸在歡聲笑語中。雪兒是孩子們的好朋友,它們無私奉獻,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

  雪越下越大,如同柳絮一般,銀一樣的白,玉一樣的潤,一朵朵、一簇簇,紛紛揚揚、冉冉飄落,閃着寒冷的銀光。人們常說雪無情,正是它無情,才凍死了那麼多害蟲,保住了莊稼的生長。

  這時,一片雪花沾到窗戶上,又立刻化了。雪也許會在停了以後,很快就化了。我真有點捨不得它們化掉。但是,雪終究會化的。但它短暫的“生命”卻能夠保護植物,濕潤並清潔空氣。我認為它是最無私的,它在默默地奉獻着它的“一生”。我想,人的一生也是短暫的,我們要珍惜。

  多美的雪啊!

  涇縣城關三小四年級:ththsj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