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幸福的女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福的女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七歲時曾經問過爸爸:“幸福是什麼?”爸爸沒有回答我。現在,我長大了,我似乎明白了幸福的真正含義。 

  幸福,就是不愁吃不愁穿。在街上,有的孩子穿着破爛的衣裳在到處乞討,希望能得到別人的施捨,能夠吃飽穿暖。多麼小的要求呀!可是,他們卻很難得到滿足。我每次看見有人在街上乞討,總會給他們一些錢或是自己不穿的衣服,盡我所能的給予幫助。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花瓣,叫到:“花兒飛呀,飛呀,飛到東來飛到西,飛到北來飛到南,請讓世界上所有可憐的小孩都能夠吃飽穿暖吧!” 

  幸福,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在生活中,我經常看見有殘疾的人,不是少手缺腿就是耳聾眼瞎,或是愛滋孤兒、乙肝攜帶者,他們太可憐了。他們和我不一樣,有的人缺了右手,就用左手吃飯寫字;有的人缺了腿,就拄着根拐杖行走,聾啞兒童戴着助聽器上學。殘疾人的行動或與人交流都是很不方便的。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花瓣,叫到:“花兒飛呀,飛呀,飛到東來飛到西,飛到北來飛到南,請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身體健康四肢健全,幸福快樂每一天……” 

  幸福,就是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現在,有許多留守兒童的爸爸和媽媽都遠離自己的孩子,在外地打工;有的孩子爸爸媽媽離家出走或雙雙都進了大牢。孩子由誰管呢?只能在爺爺奶奶或外公外婆家生活。這些老人連自己都養不活,再加上一個小孩,怎麼受得了呢?可有的孩子乾脆離家出走,四處流浪。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花瓣,叫到:“花兒飛呀,飛呀,飛到東來飛到西,飛到北來飛到南,請讓世界上所有的爸爸媽媽都回到自己孩子身邊,親眼看着孩子一天長大……” 

  幸福,就是要有好朋友,好夥伴。有的人連個朋友都沒有,一個人孤孤單單,很寂寞。走到哪兒連個熟人都沒有,快樂無人分享,煩惱無人傾訴。那種孤獨寂寞的生活太缺少快樂了。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花瓣,叫到:“花兒飛呀,飛呀,飛到東來飛到西,飛到北來飛到南,請讓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有許多朋友,在嬉戲玩耍中,在歡聲笑語中一天天長大……”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把剩下的三片何花瓣分成好多份,然後分給每一個需要幸福的人,讓每個人都能實現心中美好的願望,享受生活帶給自己的溫馨和甜美。 

  我衷心地祝願天底下所有的孩子都能得到父母之愛;願所有的家庭都和美地生活着;願所有的孩子都健康、快樂、幸福每一天;願天下所有得到幸福的孩子都懂得知足和珍惜。知足才會快樂,珍惜才會擁有。 

  我有健康的身體,有父母精心營造溫馨的家,有眾多的同學、朋友和快樂的讀書生活,我是幸福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福的女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福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