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雨剛剛送走了碩果累累,落葉飄飛的冬天,飛舞的雪花又在迎接北風呼嘯,大雪紛飛的冬天。冬天很美,但冬天的雪景更美。 

  剛放寒假時,一連幾天都在下雪。這場雪十分罕見,聚積的雪差不多有一尺多深。當鵝毛般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落下來,地上一會兒就白了。剛掃完的街道,沒過多久,又被白茫茫的雪花籠罩住了。冬天的城鎮到了夜裡格外寂靜,偶爾“咯吱”一聲響,樹木的枯枝被積雪壓斷了。第二天清晨,天空中還飄落着星星點點的小雪花,伸出手,雪剛落到手上就化了,只留下一小攤水在手中。向遠處眺望,呵,好大的雪啊!街道,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走在街道上,一群群孩子在家門前堆雪人,打雪仗,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把樹枝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漫步在街道上,隨處可見的是一個個列着嘴巴笑的雪人。這些雪人也成為了雪景中的一個亮點。 

  這場雪給一些孩子帶來了歡笑,但卻給一些山區帶來了災難。湖南省郴州市便被大雪圍困了。街道上都結成冰了,又滑又險,許多車子都不敢開,就連火車也不能正常工作了。因為雪下得太大了,鐵路癱瘓了,使一些在外打工的人回不了家。不過,人人的愛心一定會解救他們。 

  這場雪景十分美,小麥會獲得豐收。大家的愛心一定會飄向四方,融化冰雪,使被圍困的山區獲得解救。只要多一些希望和勇氣,就一定能再創美好幸福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