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螢火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螢火蟲,螢火蟲慢慢飛,夏夜裡,夏夜裡風輕吹……”我從小就喜歡《螢火蟲》這首歌,可是我從來沒見過螢火蟲。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江西看望爺爺。那是一個山區,爺爺的院子外邊正好有一條小溪。晚上,我正在小溪邊刷牙,忽然,一隻螢火蟲從我身邊飛過,“哇,是螢火蟲!”我興奮極了,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

  我再定睛一看,哇,草叢邊有一大群螢火蟲呢。它們時高時低地圍着草叢輕快地飛舞着,我循着它們發出的亮光,悄悄地走過去——我真的不忍心驚動它們。忽然,螢火蟲都來到了我身邊,圍着我飛來飛去,好像是在歡迎我的到來。我一伸手輕輕地捉住了一隻螢火蟲。我發現這小傢伙的身子是黑黑的,屁股後面會發出一閃一閃微弱的光芒,我一鬆手,小傢伙便向空中飛去,很快便和小夥伴們會合了。

  螢火蟲只有在晚上才會出來,它在漆黑的夜晚用微弱的光芒為夜行的人們照亮回家的道路,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你無私地奉獻光明,卻從不要求回報,這也許就是人們喜歡你的原因吧。

  螢火蟲,你不僅可愛而且無私,我喜歡你閃光的外表,更喜歡你美麗的內心。

  “螢火蟲,螢火蟲慢慢飛,夏夜裡,夏夜裡風輕吹。怕黑的孩子安心睡吧,讓螢火蟲給你一點光……”

  一年級:夢幻般的紫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