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螢火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農民,他種了好些白菜,正當白菜長的旺盛時,有一件怪事發生了,每天都有一棵白菜枯死,而且枯死的白菜都有幾個小洞。這件事被兩隻螢火蟲知道了,這兩隻螢火蟲它們很聰明,很快想到愛吃白菜,身體小的蝸牛。想到這裡,螢火蟲便要夜晚出去捉拿偷吃白菜的賊。因為螢火蟲也以蝸牛為食。

  這天夜裡,螢火蟲在空中飛着,有一個螢火蟲發現一棵白菜下面有動靜,便告訴另一隻螢火蟲,然後這兩隻螢火蟲飛向那棵搖動的白菜。兩隻螢火蟲飛到下面,見到的果然是只蝸牛,兩個螢火蟲興高采烈。然後對那隻蝸牛大聲吼道:“偷吃菜的賊,你今天被我們捉着,有什麼話說,看我不把你給吃了,為民除害。”蝸牛一看是自己的剋星,靈機一動,心中生了一條妙計。便裝着惋惜樣子說:“可惜,可惜。”兩個螢火蟲聽見這句話,問道:“你不是偉人,可惜什麼?”蝸牛回答道:“在我年青的時,我在蝸牛家族裡我跑的最快,沒想到就要死了。”兩人螢火蟲捧腹大笑,蝸牛見里時候了便說:“笑什麼,有本事我們比一次。”兩個螢火蟲想了想說:“好吧,比一比。”一開始蝸牛趁夜裡黑,朝着另一個方向走,很快逃出了菜地,而那兩隻螢火蟲到了醒悟時,蝸牛早已沒有了。

  同學們:你們能向這螢火蟲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