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靜靜的躺在床上。心卻早已偷偷摸摸地溜了出去。他走過時光與歲月交織的小橋,踏過精神的扁舟,穿過精神的城堡。走進了心海里的那朵最閃亮的那朵浪花—母愛之中。多年前的景象緩緩浮現出來。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大雨嘩嘩的下着,北風狂吼着,好像要把行人給撕碎了一樣。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慢慢悠悠的放下書包,然後轉身去餐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母親那張慈祥而又略現衰老的面頰,再就是一碗熱氣騰騰的牛肉麵。我慢慢的坐下,拿起那碗牛肉麵狼吞虎咽的大吃起來,母親叮囑我:“慢點吃,慢點吃,小心嗆着。”突然,母親問了一句:“作業寫完了嗎?“我頭也不抬的回答說:“英語和語文寫完了,數學一筆沒動。”母親又嘆了一口氣,就去我卧室了。我抹了抹嘴,收拾一下碗筷,也跟着一起去卧室了。

  這次的作業寫了12點多,我迅速收拾好作業,馬馬虎虎的洗漱一下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來。

  大約凌晨三點多鐘,我起來小便。路過父母的卧室時,發現父母的卧室里還有一絲微弱的燈光。我透過門縫一看,就在那一剎那,我驚呆了。我看見父親不知何時拿着我的課本,母親在旁邊做題。我頓時明白母親給我講題時的停頓是從何而來,母親為什麼只讀三年書卻能會做五年級的題。老天啊,這幾年母親度過了多少個今夜啊!為什麼讓我如此晚才發現啊!這些念頭在我心中環繞着,不停的向我發問。殊不知,我的臉頰早已被兩行清淚所佔據。

  母親啊!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而我就像一棵小樹。是您把我的粗枝大葉用您的愛給剪去。給我留下的,就只剩下一課筆直的參天大樹。

  這就是我心海里的那朵閃亮的浪花,你的呢?

  山東煙台海陽市煙台市中學文學校六年級:呂京棟

您正在瀏覽: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