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與你相遇,是我這輩子的福氣;與你相遇,使我的心靈碰撞出無數閃光;與你相遇,我的生活不再孤單;與你相遇,掀起了我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悄悄的,我的生活不再寂靜;悄悄的,微笑與快樂走進了我的生活;悄悄的,你不知不覺中走進了我的生活.原本以為這是一場噩夢的預演,可每想到這卻是一場童話的續寫. 

  記得上個星期,我得了急性腸胃炎.對於我來說,這是多大的折磨啊!疼痛不停地折磨着我,我是多麼地害怕,多麼地無助!就在這時,你出來了.為了讓我忘記疼痛,你想了多少辦法.你問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是什麼?其實我想告訴你,與你相遇,有你相伴就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你就是這麼一個細心,體貼的人,掀起了我心海里那朵寂寞,孤獨的浪花.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這句話成了我們兩個共同的語言.你是一個擁有幽默感的人.也許在別人看來,你的行為,語言,動作都十分的無知與幼稚,但在我看來,卻是一種享受.是你的這一切,讓我享受在微笑的彩虹之上,使我對未來充滿憧憬.與你在一起,不會感到孤單;與你在一起,不會有淚水;與你在一起,我的微笑常伴左右.是你掀起了我心海里那朵憂愁的浪花. 

  歌唱家用聲音唱出了生命的婉轉之美;鋼琴家用雙手演奏出了生命的華麗之美;舞蹈家用肢體跳出了生命的活躍之美;畫家用色彩描繪出了生命的絢爛之美;而你用你的真誠主宰着我生活的主旋律,演繹着我生命的神話之美! 

  我的心海,一望無際,但你卻是一枝獨秀,那朵最美,最特別的浪花就是你. 

  你--我永遠的朋友.讓我們手鉤手,許下承諾.做一輩子的朋友.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如果可以,我希望在你心中有我存在.我是自私的,因為你讓我的童話故事變得很美好,變得多姿多彩.但願上帝大發慈悲,讓我們倆心海的那朵浪花一起前進,翻滾,讓這世界多一份快樂,多一份永不變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