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中國出現了一件轟動世界的事情。8.0級大地震。比唐山大地震毀滅性更大的天災。 

  那一天,煙霧瀰漫,大雨傾盆。一棟棟樓房倒塌,一聲聲的尖叫,一座座大山滑坡。四川頓時從風光無限變得破爛不堪。他那自然飄逸的頭髮--樹木不見了。他那閃閃發光的頭飾--花草不見了。他那猶如綠寶石的腰帶--河流不見了。他那粗壯的肩膀--樓房也不見了。 

  那幾日全國人民都在哀悼。每個人都齊心協力,團結互助。就連那剛剛上幼兒園的小孩子們也拿出了自己僅存的積蓄。 

  當然,外國人也不例外。每個國家紛紛為我們捐助衣物,食品等等。 

  還有志願者呢。你看他們一個個忙得很。有時搬東西,有時照看病人。他們再苦也心甘情願,並不顧一切危險,像那些救援人員奮勇向前。 

  那些救援人員是那樣的勇敢。再怎麼勞累也不說。他們大多是幾天都沒有合眼,可他們一直在堅持。因為發現一個生命就是一個希望。 

  我為我的祖國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