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娛樂新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娛樂新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月1日

  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娛樂新聞,我是主持人感嘆號,來看看今天有什麼有趣的新聞吧。

  在當今這個社會上有一個人非常有趣的人,那就是句號小孩,大家一定會問這個句號小孩怎麼有趣了,是因為這個句號小孩寫的作文有趣,那大家又會問這個小孩寫的作文又怎麼有趣了,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在一次寫作文上句號小孩寫上了這樣的一句話:“今天我放學的時候忘記了拿語文書了我就急急忙忙地跑回學校遇上了值日生我就問他看見我的語文書了嗎值日生說你的語文書在你桌子上我就拿了回來”。句號的老師就問句號:“句號你怎麼一口氣寫完,不停頓呢?”句號回答說:“這麼急的事怎麼能停頓呢”。

  大家說這個句號小孩有不有趣呀,實在太珍惜標點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明天見

  六月二日

  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娛樂新聞,我是主持人感嘆號,來看看今天有什麼有趣的新聞。

  在今天舉行了一場作文比賽,題目是慢,有很多人參加,經過1個小時的比賽,大家的作文寫好了,評委就開始評判了,突然評委看到一篇作文上每閣一個字就寫一個標點,就找到了寫這篇作文的人,評委問他:“你怎麼每閣一個字就寫一個標點呢?”這個人回答說:“因為這次比賽的題目是慢,所以我每閣一個字寫一個標點來停頓,就樣就慢了”。

  主持人感嘆號就說:“真不知道這個人是怎麼想的呀”。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娛樂新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娛樂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