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新鮮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新鮮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是美妙的。在我們的身邊總會有一些稀奇古怪,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也會有一些讓人憤怒的事情。最近在我們班中就發生了一件這樣的是事情。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件事發生在周一的體育課上,我們班大部分同學全都到樓下上體育課了,唯獨幾個同學留在教室里。在我們上好體育課,回到教室時,一件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收飯費的同學去問一個女生收飯費。可是,那個女生將書包,課桌,筆盒,口袋都找了好幾遍,就是沒有找到104元的飯費。當時,我可以看得出她的內心是多麼的着急,因為104元對我們來說畢竟不是一個小數目。我們沒有辦法找到那104元,只好去找老師幫忙。老師來到班級調查此事。老師先問了上節體育課有那些同學呆在教室,那些同學也都紛紛站了出來。可是當老師問起這件事時,那些同學都矢口否定了。但是老師畢竟是老師,擁有很多的辦法。先排出了幾個“嫌犯”。然後叫其他人把書包打來,一一檢查。就在這時,一個“嫌犯”說:“誰知道她到地有沒有帶錢來?”態度也極為不好。這時,一個“正義”的同學站了出來,說:“她今天的確帶了錢,並且還給我看了。”這件事的最終結果,我也不得而知。

  幾天後,老師在課堂上也做了教育工作。並且希望那個拿了104元飯費的同學能過主動去向老師承認錯誤,並且歸還104元飯費。

  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一些道理:貴重物並要隨身攜帶,錢財不要外露,同時也不要去做那些偷雞摸狗的事情。在此,我也要對那個拿了104元飯費的同學說:“你現在就做這種事情,那麼你將來也就必定會做。紙終究是包不知火的,早晚會有一天會被揭穿的,所以請你不要再做了,現在回頭還來得急。”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新鮮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