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受歡迎的小客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受歡迎的小客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受歡迎的小客人 標籤:小客人作文 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 客人作文

  聽媽媽說,鄰居家的小明長得十分可愛,白胖的臉蛋,今年剛九歲,我聽完以後,好想見小明一面啊!

  終於有一天,小明和他媽媽來我家,阿姨很快就和媽媽談了起來。看着這個白胖胖的小孩,誰能不喜歡呢?我便和他搭起話來,可他卻擺出一副不愛搭理的態度,我看着就生氣,可是畢竟他才九歲。

  不一會兒,媽媽端來了一盤葡萄和餅乾,並囑咐我?“慧慧,要好好招待小明弟弟啊,媽媽去和阿姨聊天,你們好好玩啊。”說完,關上門走了。

  再一看小明,他可不客氣,拎起一串葡萄,抓起餅乾,跑到床上,大搖大擺的吃了起來,我看着他吃東西的狼狽,暗暗的笑着,心想?唉,哪個孩子不貪吃啊?吃吧。可是我突然發現,他把吃完的葡萄皮、葡萄籽隨地亂丟滿地的垃圾就是他的“傑作”。我看到這一幕,不禁驚呆了。

  難道他在家就是這樣?還是……

  臨走之前,我媽媽問他∶“小明,你這次期末考試考的怎麼樣啊?”他卻只顧着擺弄手裡的小玩意,對於我媽媽的提問完全不重視,頭也沒抬,低着頭,嘟囔一句:“好不好關你什麼事啊,你管得着嗎?”看着他的那副樣子,我真是不喜歡他。再看看他媽媽,還是一副開心的樣子,根本沒注意到她兒子的失禮。真是不受歡迎。

  要走了,而小明連一句“再見”也沒有說,真是不禮貌。望着他們母子離去的背影,我失望的搖了搖頭。

  這對母女走了以後,我和媽媽趕緊打掃衛生,找出了好多垃圾。為什麼小明會成為不受歡迎的小客人?我想,如果他不改正他的缺點,走到哪裡都是一個不受歡迎的小客人……

  海拉爾第五中學初一:張佳慧

您正在瀏覽: 不受歡迎的小客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受歡迎的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