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女兒呀,人要安分守己,不能去和人家打架啊!”這是我媽媽從我懂事起說得最多的一句話,然而在我八歲時卻違反了媽媽的規定——平生第一次打人。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五,我和好朋友們都在大操場上嬉戲奔跑。然而那些然人討厭的男生卻看不慣我們女生如此開心,於是在我們奔跑的時候腳無遮攔地伸出一隻腳,將我絆倒在地上,讓我吃了一個‘‘狗啃食’’的男生見我這般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而我卻很想打他們,腦海里卻閃過了“安分守己”這幾個字,便不跟他們計較,爬起來拍拍灰便若無其事地走開了,而那群男生見我如此地委曲求全便又在一起討論戲弄我的辦法,過了一會兒他們趁我跑步時的“一不小心”住了我一臂之力——拉了我一下,我一個咧咧,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肉嘟嘟的屁股呀,一下子被弄得疼痛萬分,我忍無可忍說:“給你一點陽光你就燦爛!”一下子蹦起來,乾淨利落毫不帶一點猶豫的意思地扇了他兩耳光!男生們被我這一舉動驚呆了,連我也被我自己驚呆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男生們的嚎叫,然後向我伸出手,準備掐我的脖子,可我的脖子不是那麼好掐的。我將身一扭從他的身邊一閃而過抓住他的手一扭,腳一踢(從背後)男生一下子跪了下來,在場的人無不拍手叫好。第一次打人,真讓人痛快!

  六年級:陳春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