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淮河岸邊,有一座全新的城市-----太陽城。而我就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太陽城座落在淮河岸邊,在天上看太陽城就像一個彩色的太陽美麗極了。太陽城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太陽城完全採用太陽能作為能源,你瞧,屋頂上銀色的太陽能板,那就是用來吸收能源的。在白天太陽能板將能量儲存在電池裡留着晚上使用。 

  這裡的衣食住行和普通的城市有很大的差別,就拿“住”來說吧,我們這兒的房子千奇百怪,有的像一朵鮮花,有的像飛船,有的像城堡……它們也有個有趣的名字叫太陽房。因為它們的全部能源來自太陽,做飯用的太陽能爐,洗澡用的太陽能熱水器,照明有的太陽能太陽燈,就像在白天一樣,就連電腦也用的是太陽能的電池……不但可以保護環境,還節省了不少錢哪!這裡的“行”也非常有趣,我們出門坐的是太陽汽車,這種汽車因為用的是太陽能作能源,沒有一點的廢氣,也沒有那麼大的噪音,所以非常環保。在太陽城裡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都離不開太陽能,街上的路燈,商場的霓虹燈,寫字樓的照明燈,甚至我們手上帶的手錶……都使用太陽能作能源的。在太陽城不再有廢氣,也不再有怪味,人們在清潔優美的環境中休閑娛樂,而且都很友好融洽,那是多麼美好的一個世界啊! 

  作為太陽城的小公民我非常驕傲,你是不是也想到我們這兒來住住?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